close

IMG_2186-side.jpg

【店家資訊】

官網:點我

今天這款伴手禮我應該不用特別介紹了~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包裝又超美的

大家去日本幾乎都會買,自用送禮兩相宜

在日本到處也都可以看得到販售的商店

機場免稅商品店也有販賣

Pony就是回國的時候在機場買的(成田第二航廈)

畢竟先買只是增加行李重量而已麻!(尤其我又很愛換飯店XD)

但是並不是每家店的各種紋路的產品都會齊全喔

所以對於想要買特定紋路或是要搜集各種紋路的朋友可能就要多注意了!!!!

不定期也都會推出新口味,可以看官網,都有很詳細的資料)

當然也有些款式,是只有某些景點限定的

像是東京晴空塔(sky tree)限定「東京香蕉樹,巧克力香蕉口味」(豹紋)

內餡是巧克力香蕉卡士達醬(不過我個人覺得普通XD 比較喜歡油菜花)

bananatree_main.png

接下來對於和pony一樣都是草莓控的朋友來說是一定要入手的

銀座的草​​莓蛋糕」,pony覺得還蠻好吃的

ichigo_cake_main_151008.png

咦!怎麼有口味是菜花?(誰敢吃啊!哈哈

不是拉!是「油菜花香蕉奶昔」口味,我個人很推!

banana_nanohana_main.png

原味的算是最經典款,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有花紋的就是!哈哈

大家也可以買少量然後多種不同口味都試試看!

接下來的幾種看起來都好想吃,但這次沒有買,下次去一定要買到(緊握拳頭

也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banana_g_main-tile.png

貓紋「焦糖」口味                       愛心「楓糖」口味

長頸鹿紋「 香蕉布丁口味       豹紋「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如果大家有吃過也可以留言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